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6/09/08 | 片長:96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
片 長: 96分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克林伊斯威特
演 員: 湯姆漢克斯 Sam Huntington 蘿拉琳妮
發行商: 美商華納兄弟(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劇情介紹:
《美國狙擊手》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演。

改編美國「薩利機長」切斯立薩倫伯格(Chesley "Sully" Sullenberger III)的真實故事。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加拿大黑雁),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機長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

在全世界屏息期待下,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地晚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也因此這次迫降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哈德遜奇蹟」。但是檯面下,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的聲譽與他一生最愛的飛行事業。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演員包括湯姆漢克斯飾演的薩利機長以及亞倫艾克哈特飾演薩利機長的副機師傑夫斯凱爾斯,蘿拉琳妮則飾演薩利的妻子羅琳薩倫伯格。劇本改編自「薩利機長」薩倫伯格與傑佛瑞札斯洛共同執筆的自傳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