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21/01/15 | 片長:118分 |
 
時刻表:
類 型: 動作片
片 長: 118分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
演 員: 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 、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 、 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Astrid Bergès-Frisbey) 、 山姆萊利(Sam Riley) 、 尼恩康尼翰(Liam Cunningham) 、 路易托薩(Luis Tosar) 、 喬伊科羅納多(JOSE CORONADO) 、 阿克塞爾史坦(Axel Stein) 、 艾米里歐卡巴(Emilio Gutiérrez Caba)
發行商: 雙喜

劇情介紹:

西班牙銀行是無與倫比的,絕對沒有人能闖得進去,也不可能被人搶劫,沒有藍圖、沒有資料,世上沒有人知道一百多年前用來建造金庫的歷史性工法。這個充滿刺激的挑戰激起了湯姆(佛瑞迪海默飾演)的好奇心;這個天才決心找出金庫的祕密,闖進銀行的最深處。目標是遺失已久的寶藏,將在這家銀行內保管僅僅十天。在極具領袖風範的藝術鑑賞家華特(連恩康寧漢飾演)的帶領之下,湯姆和他的團隊要在短短十天內準備好這次的搶案,事成後還要擬好千載難逢的逃跑計畫。計畫十天,但執行這個計畫卻只有90分鐘:這90分鐘是世界盃足球決賽的時間,屆時將吸引成千上萬的球迷來到西班牙銀行的門口。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