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20/12/11 | 片長:114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喜劇片
片 長: 114分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福田雄一(Yuichi Fukuda)
演 員: 大泉洋(Yo Oizumi) 、 室剛 、 佐藤二朗 、 城田優 、 山田孝之(Takayuki Yamada) 、 賀來賢人 、 矢本悠馬 、 橋本環奈(Kanna Hashimoto) 、 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 、 岩田剛典(Takanori Iwata) 、 渡邊直美 、 西田敏行 、 小栗旬(Shun Oguri)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劇情介紹:

★ 喜劇界首屈一指的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打造超乎想像的異色《三國志》!



★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獻唱主題曲〈革命〉!



★ 「劉備」大泉洋、「孔明」室剛、「董卓」佐藤二朗、「曹操」小栗旬、「黃巾」山田孝之、「周瑜」賀來賢人、「黃夫人」橋本環奈、「貂蟬」渡邊直美……人氣日星華麗上陣!



★ 台日混血「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扮貂蟬,魅惑眾人!



★《解憂雜貨店》西田敏行首度加入「福田組」熱演歷史學家 距今1800年前,中國大陸處於「魏」「蜀」「吳」三國群雄割據的時代。在這亂世中,為重返太平盛世,被後人視為英雄的蜀國武將.劉備(大泉洋 飾)崛起,在劉備與各國武將們奔騰的熱血時代,終於發生了「赤壁之戰」,這是一場魏國80萬大軍對上蜀國與吳國的3萬聯軍的兵力懸殊之戰……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