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9/12/18 | 片長:142分 |
 
時刻表:
類 型: 科幻片,動作片,特效片
片 長: 142分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J.J.亞伯拉罕(J.J. Abrams
演 員: 亞當崔佛(Adam Driver) 、 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 、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 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 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 、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 、 伊恩麥卡達米(Ian McDiarmid ) 、 李察葛蘭(Richard E. Grant)
發行商: 台灣華特迪士尼

劇情介紹: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過去的主要角色:路克天行者、莉亞、藍多卡瑞辛皆全數回歸。過去的終極大反派 -- 西斯大帝(白卜庭)也並沒有消失並將回歸本作。



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八部STAR WARS正傳電影,故事環繞在包含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完結篇。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