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9/10/03 | 片長:122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犯罪片
片 長: 122分
分 級: 輔15級
導 演: 扥德菲利普(Todd Phillips)
演 員: 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希亞溫漢(Shea Whigham) 、 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
發行商: 美商華納兄弟(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劇情介紹:

由《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浦斯擔任製片、編劇與導演;繼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與傑瑞德勒托之後,瓦昆菲尼克斯成為在大銀幕上第四位接下「小丑」這個角色的演員,看他如何從一個失敗的喜劇演員,一步一步成為高譚市最邪惡、最頂尖的超級罪犯。



 



 



 



導演陶德菲利浦表示:「《小丑》是一部前所未見的獨立電影,有不一樣的原創故事,雖然故事背景一樣發生在高譚市,但是與大家過去所熟知的「小丑」不太一樣。」陶德菲利普斯與瓦昆菲尼克斯兩人聯手,深刻地探索了社會邊緣人亞瑟佛萊克的性格,瓦昆說:「這不只是一場寫實的角色研究,也將會是一部深入人性的警世預言。」



 



 



 



《小丑》的卡司除了瓦昆菲尼克斯外,還有勞勃狄尼洛、薩琪畢茲、法蘭西絲康諾、馬克馬龍、比爾坎普、格倫弗萊舍爾、希亞溫漢、不萊特考倫、道格拉哈吉與橋許派斯等。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