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11/30 | 片長:130分 |
 
時刻表:
類 型: 動作片
片 長: 130分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小史蒂芬卡普爾
演 員: 麥可B喬丹、席維斯史特龍
發行商: 美商華納兄弟(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劇情介紹:
米高梅影業(MGM)暨華納兄弟影業出品的《金牌拳手:父仇》一片由麥可B喬丹以及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他們分別再度飾演阿丹尼斯克德以及洛基巴波亞。《金牌拳手:父仇》一片是洛基系列電影的延續,並且是2015年叫好叫座的賣座鉅片《金牌拳手》的續集,《金牌拳手》一片在全球締造了高達1億7千元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執導《金牌拳手》的導演萊恩庫格勒(《黑豹》)則回歸這部電影系列,擔任《金牌拳手:父仇》一片的執行製片。這部全新的續集電影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擔任導演,他曾經執導2016年備受好評的《滑板少年》一片。

阿丹尼斯在這部新片中必須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因為他除了要對家庭盡責之外,還有為了面對他這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也就是他下一場艱鉅的拳賽,接受最嚴苛的訓練。他必須面對一個和他家族的過去有密切關聯的對手,因此他即將踏上擂台和對方決戰的這場拳賽就變得更為激烈危險。洛基巴波亞一路都陪在他身邊,而洛基和阿丹尼斯將共同面對他們分享的過去,質問自己到底是為何而戰,並且發現這世上還有什麼事情比家庭更重要。《金牌拳手:父仇》一片是關於回歸初衷,重新發掘一開始到底是什麼讓一個人成為拳王,並且記住一點,也就是不管一個人達到什麼成就,都不能逃避自己的過去。

這部電影的主要角色還包括飾演碧昂卡的泰莎湯普森;飾演東尼“小杜克”波頓的伍迪哈里斯;飾演巴迪馬賽的羅素霍斯比;飾演維克多德拉戈的佛洛里安“狠角色”蒙特亞努;飾演丹尼“飛車手”惠勒的安德烈沃德;飾演瑪莉安的菲麗西亞拉沙德;以及飾演伊凡德拉戈的杜夫朗格林。

導演是小史蒂芬卡普爾,席維斯史特龍根據《洛基》系列電影的角色,親自編寫原創劇本。《金牌拳手:父仇》一片的製片包括席維斯史特龍、凱文金坦普頓、查爾斯溫克勒、威廉查爾托夫、大衛溫克勒以及艾文溫克勒。執行製片則是萊恩庫格勒、麥可B喬丹以及蓋瑞德。

和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合作的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克萊默摩根索(《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美術指導法藍柯卡波(《浴血任務》、《億萬男孩俱樂部》);服裝設計師麗茲沃夫(《摯愛無盡》、《夢幻女郎》);藝術總監傑西羅森索(《黑豹》、《好萊塢的黑名單》);動作指導丹尼爾赫南德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玩命關頭8》);技術拳擊顧問羅伯特塞爾(《進擊的大佬》、《叱吒風雲》);特效總監派屈克懷特(《玩命再劫》、《怒火地平線》)以及視覺特效製片克力斯多道德(《衝出康普頓》、《歌喉讚2》)。全片主要在費城拍攝,額外的外景戲份則是在新墨西哥州拍攝。

萊恩庫格勒執導的《金牌拳手》一片由米高梅影業、華納兄弟影業以及新線影業於2015年11月發行,該片為席維斯史特龍贏得多個獎項,包括金球獎劇情片最佳男配角獎,並且入圍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獎。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