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11/15 | 片長:134分 |
 
時刻表:
類 型: 奇幻片,冒險片
片 長: 134分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大衛葉慈
演 員: 艾迪瑞德曼、強尼戴普、伊薩米勒、裘德洛、卡倫透納、凱薩琳沃特斯頓、丹富格勒
發行商: 美商華納兄弟(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劇情介紹:
華納兄弟影業再度推出JK羅琳魔法世界全新冒險五部曲中的第二部大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在第一部電影的尾聲,美國魔法國會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 )的協助下,成功緝捕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 飾)到案。但不久後葛林戴華德驗證了先前放話的威脅,成功逃離大牢並開始廣收信眾,這些人大多不知他背後的真實目標:培養一群純種巫師大軍,好統御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撓葛林戴華德的計畫,阿不思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招攬他往日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來幫忙,紐特也欣然接下任務,但卻對前方重重的阻礙及危險渾然不知。此行揭開了派系的鬥爭及分野,愛情及忠誠度受到嚴峻考驗,就連最親近的朋友及家人也面臨測試,魔法世界的嫌隙及鴻溝日益擴大。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