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10/26 | 片長:122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特效片
片 長: 122分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多諾萬馬胥
演 員: 【氣象戰】傑瑞德巴特勒、【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捍衛任務2】凡夫俗子、【復仇者聯盟2】琳達卡迪林尼
發行商: 龍祥育樂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玩命關頭】【全面攻佔】金牌團隊聯手打造
◎鐵漢男星【氣象戰】#傑瑞德巴特勒 X 金獎影帝 #蓋瑞歐德曼
◎史詩級磅礡潛艦海戰,超震撼大型艦對艦battle
◎繼【獵殺U571】後再創全新經典潛艇電影
◎改編自唐凱思及喬治華萊士創作小說《砲擊點》

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搜尋一艘落難的美國潛艇時,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現在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的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本片雲集重量級演員卡司,陣容包含蘇格蘭鐵漢男星【氣象戰】傑瑞德巴特勒、奧斯卡金獎影帝【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凡夫俗子、【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琳達卡迪林尼、以及【007:誰與爭鋒】托比史第文斯,是一部緊張刺激的驚悚片,橫跨海陸場景,台美即將同步上映。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