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06/14 | 片長:111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喜劇片,犯罪片
片 長: 111分
分 級: 輔12級
導 演: 蓋瑞羅斯
演 員: 【麻辣嬌鋒】珊卓布拉克、【因為愛你】凱特布蘭琪、【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薇、【鬥陣俱樂部】海倫娜波漢卡特、【美國恐怖故事系列】莎拉保羅森、蕾哈娜
發行商: 美商華納兄弟(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劇情介紹: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黛比獲得假釋的聽證會一幕開始,正好呼應了《瞞天過海》系列第一集丹尼的假釋聽證會開場。黛比坦承自己犯了錯,保證出獄之後將過簡單的生活。但事實上,她早已計劃好了下一?,這次她把目標指向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每年舉辦的慈善晚宴。不只將在眾星雲集與鎂光燈閃爍的現場帶走當天的募款,她甚至將目標指向一條價值一億五千萬美金的項鍊,而她只打算用7個人就完成這件驚人之舉。

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