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02/23 | 片長:117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
片 長: 117分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史蒂芬史匹柏【間諜橋】
演 員: 湯姆漢克斯【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梅莉史翠普【走音天后】
發行商: 美商美國環球影片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二度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二度金獎影帝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郵報:密戰 】一片描述《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也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他們必須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這兩個人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郵報:密戰】一片是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金獎影帝湯姆克魯斯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度合作。史蒂芬史匹柏除了擔任導演以外,他也和艾美帕斯卡以及克莉絲蒂馬柯斯可克里伊格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編劇是麗茲漢娜和喬許辛格,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愛莉森布里、凱莉庫恩、大衛克羅斯、布魯斯葛林伍德、特雷西萊特、鮑勃奧登科克、莎拉寶森、傑西普萊蒙、馬修萊斯、麥克史托堡、布萊德利惠特福以及查克伍茲。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