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7/07/28 | 片長:113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驚悚片
片 長: 113分
分 級: 輔15級
導 演: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
演 員: 鄧育凱、蔡凡熙、劉奕兒、陳珮騏、賴浚程、陶柏萌、梁洳瑄、林姵妡
發行商: 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 繼《那些年》後九把刀全新原創驚悚鉅作,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
★ 當史上最狂高中生惹上嗜血的駭人怪物,究竟誰比較恐怖?

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

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牠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逐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